海底月是天上月

¡Adiós Pekín!

明早回广州的车

终于要和北京say goodbye

从10.8开始到今天

算算也快两个月了啊

完成了多少东西心里也有个数

所有的事物都没那么容易

你只看见英雄在烈焰后转身潇洒疾走

可没见到他所要面临的以及他已经失去的

周五的时候HCN翘课来玩

我正好也趁最后的时间好好再转悠一下帝都

我肆意我狂妄我潇洒我沉默

对于生活会一直一直不停息地去追求

累是什么

累会让我开上自己的哈雷吗

累会让我成为chef吗

当然所有的一切我都在十分十分地珍惜对待

尤其是你们

我还会有如你们般的手足吗

我总是这么问

这么满足现状很容易停滞不前

但是

我真的很在乎

为了成为你们的手足

我该好好锻炼生出肌肉

然后

好好地生活

活出自己之外

我希望我是太阳

WY说'你是小溪水 是夏天和春天之间能把人头发吹起来的小风'

谢谢

所以我要更努力更努力

成为那抹云上的金灿



评论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