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今晚莫名其妙猝不及防地哭了
还挺伤心的
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不轻的一跳
不就是因为约好了圣诞和YHT一起吃饭 她却要跑出去玩而失落嘛
原来是这样啊 啊 我根本不在人家心上啊 哈哈
不过洗完澡现在躺在床上 清醒多了
难过的时候 就会毫不顾忌的哭 想着大不了平安夜不出门在家以泪洗面拉倒
那是难过时的自己
不过绝大多数时候
我是那个清醒独立的自己
还是偶尔会妄想着谁能跟我分一个翅桶一起吃烤肉一起过个圣诞
坚持写写这个lofter吧
这不是任务 但是却是心里那一刻当下的自己
后天考企管
距离上次数学考试将近一个月了 数学考了8.15
我只知道我要继续努力坚持
你只看到春季百花烂漫 却没看到夏季它在酝酿 秋季它在扎根 冬季它在蓄意
看人的眼睛简单一点吧
自己也就洒脱一点
跳绳进入第二个星期
迎着光芒跳跃 渗汗的快感 运动分泌着热量和喜悦
好了就这样
早睡
晚安
主我交托给你

评论(2)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