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突然有点累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课程快结束了

下周三就考试

是因为

中介那边拖迟时间但说的理所当然

我现在急手跳脚完全没有办法

显得很被动

我不想再报2.2

可中介却一直强说

不知所措的时候还是要日常吃饭起居

不能落下任何一个步骤

我也不想再跑出去哪一个地方放松

跑到哪里心就在身体里

它每一刻的跳动停息都深切地感受着

下周五回长春 

就好好地跟好朋友们玩玩吧

出了国谁知道会怎样

能在国内圆的就画上没有遗憾的圈圈叉叉

那就这个周末好好复习吧

没有什么大不了

也没有过不去

总是这样的

主看顾着我

我为何要惧


评论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