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奇怪姐姐这次终于玩真的了说要搬走了
内心鼓掌十万下 可是随之而来的却出乎意料
叫男生来看房就算了后来竟演变成了情侣 完全没有征求我们同意
所以说 每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人模人样 可谁知道是否是衣冠禽兽
明天就要考企管了 进脑进脑进脑
我知道这些都是上帝赏赐给我的额外的经历财富
我不急不躁 但我也绝对不卑不亢 坚守底线与原则
室友反应太大了 反而会让对方更加有得逞的扭曲心理
这样的人 来年 我也不会继续一起住的
愿主成全我
我知道人无完人
可是为什么不趋向美好 不打磨棱角呢
主我知道你自有安排 会把合适的给我
感谢主 主愿你同我分担
阿门

评论
热度(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