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九月最后一天
强迫症让九月变成六宫格吧

谁知道发了之后给我自动跳到十月


开学第三天结束
开始讲课
组了小组准备演讲
去年班上的人都散了
偶尔会集的全一点一起上课
我还是一直和学霸一起
但是好像并没有因此更认真
和室友一起午饭的次数变多
早起的次数同样变多

天是越来越凉 开始变的高远
时不时抬头
开始采取双手插胸前走路
风吹起来知道头发长长了
月票明天开始变成20欧
长虫的草被我晒了之后好像要被折腾死了
谁知道我捉了两个小毛毛虫之后还给我长
真是够顽强 不知道哪儿来的种
改天换掉得了

别来无恙
一样的路
一样的墙

*这就像花一样 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 那么夜间 你看着天空都感到甜蜜愉快 所有的星星上都好像开着花* 小王子



评论(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