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Ávila小镇玩了一圈回来
感觉像似Toledo.
马德里周边这种安静的小镇倒是挺多的

初秋的风不冷
在我耳旁吹着
午后的阳光照着还挺热
特色肉排骨原来才五分熟不到
还有味道像鸭蛋黄的当地点心yemas
浅浅的伙伴浅浅的玩也挺开心的
只需要考虑下一顿吃什么

湛蓝的天和风
就跟我的心情一样
高远如天
我抬头看着蓝的明亮
近似触手可及
风带着味道与颜色
拉到我身边

还有半个月才开学
还有半个月就开学
一晃就回来快半个月了
接下来按部就班办好居留报好课
主做我牧羊人

*烟雾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暂
灯塔永不孤单
因为你是海岸*




评论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