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大后天就要滚了
两个月的暑假像是刚刚睁开睡眼就告诉我又到晚上该洗洗睡了
好快 太快
快到不可思议
快到我都忘了跑了那么多地方吃了那么多餐饭
拍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
回头再看都忘了当时拍下的初衷
真是越来越健忘

吃过的雪糕
和看过的电影加起来10个指头数的完
看了有好几本书
见了三五成群的人
见的最多的她俩
无论是路上的风景或是宅在家中的热浪
感觉都在赶着这个夏天快快走

又是马德里10个月篇
不管怎样是要大二了
明明是该大四了才对
是真的要好好拼一下
总是这么说
但这次的教训又不是没有尝到
你只有拼尽全力才有理由去说
这是当下的任务你躲不了
不可以逃避不可以拖拉

“见到你 不是一个短暂的结束
而是继续陪伴的信念
你是什么模样 你手掌的温度
我统统都会记住
不管你是否留意到我
我都觉得这是一件再美好不过的事”

我好好的
你好好的
大家都好好的

下一个夏天
和更多的夏天


上周去澳门的图




评论(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