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下午上学出门下着毛毛雨
出了地铁口后的太阳雨中架出一抹彩虹
样子就恰好是在学校那似的
只要日子还能笑出来
便不能称得上艰难悲伤或惶恐不堪
下午说马德里地震了
怪不得我看到那一排挂着的衣服在摇晃
震感就几秒左右
班上西班牙同学都像没感受到一般
爆炸的却是朋友圈
但是仍会后怕
怕来不及和每一个你们说我爱你
这么久来因为爸爸试视频我得去做饭
他没听见还一直在说而起了急
当时是真急 看着他还一直用耳朵凑着听
我都已经很大声了啊
挂了之后他说不好意思耽误了我
看了这句就真是内疚万千后悔万分
这么远的距离 他们已经成全了我那么多
你已经耽误了他们那么多年
又何必在意那几分几秒
子女的心永远慢一拍
父母在 不远游
对不起
我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与你们一起生活

评论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