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第一句感谢妈妈生了这么一个奇特的大兔子给我

盼着盼着 总算是盼到可以给你煮长寿面了

可以跟你一起在深秋过个暖暖的生日了

在一起越久 越想更久

越强烈了一种奇怪的占有欲

习惯了舒服了

都说看俩人是否合适就是一起去旅行

在一起之前 就开始和你去旅游

在一起之后 又开始各种地方的玩

从国内到国外

但是每一次都是开开心心的

我记性这么好也记不得有哪一次是不开心的

又说看俩人合适与否先一起生活一个月

那我老喜欢了好吗

一起生活嘛

就是大温暖小磕碰

闹别扭后握个手抱一抱

还是好朋友

一起在厨房捣腾口粮

就是挨的远了不自在还是挨的近点舒服

嘿嘿我黏人

可我也喜欢你黏我

出门看手机的时候你挽着我

我就莫名有种自豪感成就感

感觉我能给你带路怪威风的

你管管我关窗拉窗帘让我冲热水

我管管你开淋浴

其实我都觉得挺好的


还是觉得世上最有趣的事就是看着你了

傻宝生日快乐啊~

*你跟我在一起要什么身材

我要你就好啦*

~\(≧▽≦)/~


评论(4)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