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无论过了多久
再去翻看你写过的东西
心里都是一阵阵泛着暖意
一下子所有都涌上心头和眼眶

聪明的大兔子
总是表达的出我表达不出的
总是说得出我不会说的
总是反应比我快
我也要像大兔子学习

小刺猬如约来拿了许多的礼物
最大的那个礼物带不走
但她现在会在离我更近的地方陪我
每当想想 啊 那是我大刺猬呀 她在呢
这次 再有同学跟我说好不想回马德里的时候
我都不再搭腔 因为我想说的是好想回马德里啊 好想
一个个小小的礼物甚至是小贴纸
都是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你忙的时候
给我的最好的陪伴
我都一一收好戴起 感觉那些都是你

那天出门见朋友 回家收到你寄的行李 打开来 你的毛衣你的气味 全是你
很自然就趴下来 匍在了上面
真好闻啊

形影不离的一个月
睡前清晨午后傍晚
洗衣做饭撅嘴耍宝
遛天天江边人字拖
前前后后感觉都不是夏天
跟你一起的一个月
你 西瓜 棒冰和天天 才是这个夏天

我想回去看我的小玫瑰了
我想那个即将有你的欧洲大农村了

我希望 你永远都是个逗比

*心灵深处某个地方的呼唤
总有着让人心动的梦想
悲伤虽然无法数尽
然而在对面一定会与你相会
人每次重蹈覆辙时总是
仅仅知晓碧空的蓝色
即使前路茫茫无尽
然而双手一定可以拥抱光明
告别的时候静下来的心
虽然从零开始 仍要侧耳倾听*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无论你带我到哪里*

秋天来了呢

评论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