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有个家伙被打雷吓傻之后秒睡了

被他们说的异地恋跨国恋就是单身我就笑笑不说话

先拼凑个情侣装来看看 再等55天的 就是55!

是啊 就如你推给我的歌里说的

'本来一个人的生活 好好过就不会寂寞

可你的出现 如投石湖中 引起了波动 

把我所有目光偷走 连注意力也不放过'

可是我更感激能有你这个粗人愿意丢掉很多自由推了很多约

愿意来陪我谈一场距离长远彼此坚强互相依赖的感情

多少次的抓心挠肝多少次哭的不知所措多少次笑的前仰后翻多少次只想拥你入怀一句话都可以不说

可我感激一路走来都有你都是你

耳机里正好播着海枯石烂 

我还记得那是在去找你的途中异国酒店里听的歌

我从来不会觉得困难可以把我怎样 相反 我会充满力量

刚刚打到那里 不自觉就心里又难过又感激

我感激你知道我没用只会哭却还一遍遍告诉我 我是最好的

我感激你还是勇敢的做自己却也会心软转头给我心安的眼神

我感激我们可以一次次的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定

也只有因为彼此曾经的不堪 遇到了彼此 如今才可以笑着说出来

庆幸可以遇到霸道的你 我看起来有主见 可缺了你我却手足无措

庆幸你也可以遇到我 把我修炼多年的脾性都慢慢的给你

两个人 就是互相温润彼此 一个生命愿意全心接纳另一个生命

我一直都觉得是很了不起的事 愿意交托愿意信赖

给不了你那个福利就给你个这个福利吧嘿嘿

大傻子 再等等 我也再等等 我相信熬过去见到你一切都值得

我们一起穿情侣衫穿吃豆黄昏吃饱去遛狗一起上路看更多的风景吃更多咸豆腐脑盖更多的章在我身上留下更多更多关于你的所有记忆与印记

终于五月了

六月快来吧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

评论(8)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