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又可以数着日子过日子了

也已然忘了没有头绪节点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了

反正也是过来了

为什么像是过了一年的冬天

明明四月都过了上旬还不暖起来

忙完了一个考试在家窝了两天

没事找大兔子玩玩一个周末就过了

写着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明天是十一号了啊

就让我忘了时间吧 再猛然发觉的时候 请告诉我是明天的机票

遥遥无期的时候 双眼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而遥遥有期时 却更想赶紧推着日子走

知道了什么叫想念是我的日常 

日里夜里

心里的那份挂念就像日常一般自然 知道在那里 心很安

却从来不觉得是添了的东西

而一旦好像远离了一点 就开始寻找 像丢失了不可或缺的东西一样

很神奇对吧 我也觉得

没有有意而为之 却又一次次让我做着些很自然的事

看了许多次的哈尔又刷了一次

感叹唯美的场景之外 

感动的是她的勇敢让哈尔找回了自由

好想头疼的时候有你靠

好想吃饭的时候有你看着

好想昏昏欲睡的时候有你搂着说一声睡吧

评论(4)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