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我是很想每照一张美景都与大家分享的

但是我还是举棋不定该一直用哪个方式与大家分享

微博能分享的太少 lofter又没有专门的相册 博客现在又没人用了

即使不与之分享 我也想记录记录一时一刻

那就用这个算了 反正都打开了

用哪个其实都一样

都是nobody share/nadie compartir


北京的生活时而单纯时而精彩

单纯地只是去上上课回宿舍磨叽磨叽玩玩电脑和长春小伙伴对对骂

精彩地是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见到许多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瞬间感悟


之前的精彩就不想再在这里重复一遍了 

以后 此后的新奇就一定争取放上来


2013.10.19周六和智聪&敏琪去了南锣鼓巷

就铺几张自认为带感的照片上来好了


然后2013.10.20周日

和GY去看金刚狼2

他请吃的私房牛肉面

很温馨地在我来前短信我说'来别吃饭 饭我请'

在异地见到亲人般的感觉

远远地温暖地烘托着

祝身体快健康

也终于明白什么叫'想他就去看他'

生活是实在的摸得到的

凡是凭空想象的 就赶紧去看看

即使你不想他

晚上买了一条H&M的99¥牛仔裤让我觉得很带感


2013.10.21周一

去西单打了第四个耳洞

持枪的是个耳垂很大的男人

没给消毒所以现在还一直肿胀

那种阵痛又让我觉得很带感


proximo martes就考试了

都说放心你能过

可是我越是想去复习压心

秋渐深

早晚的北京很凉

看长春的雾霾灰的严重

挺想去体会体会


心里有个想法

所以在省钱 但还是一直不停花钱

钱得用在刀刃上


好了决定了就选马拉加

Pablo Picasso的hometown

有许多老友的感觉很棒

以至于教我懒惰地不想对新友用心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快 来个人训训我


快10点了

大家晚安吧




评论(4)
热度(3)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