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如你一般的人 - 陶晶莹

好像还在机场跟你抱怨吃豆脏了

好像刚听你说在火车上看书看的红了眼

好像才刚刚看完你的过年烟火

然而你又要再次踏上北上回冬的列车

陪过你的日常的地方 再看 会不会多了点人情味

有时候想想

拉着你的手满车站晃的时候 

陪你在零下二十度的窗前抽烟

被冷风吹到的你扑着搂进怀里喊我的时候

都是从来没有过的幸福满足

你陪我度过了一个考试季迎来了新学期

我陪你过了一个快两个月的寒假

在我眼前趴着眼睛翻翻的样子

一直映在脑海

一起打发的时光一起面对的不同的事

一起隔着大洋唱歌一起不分昼夜眼中只有你

可以缄默不语相视一笑 有点害羞却又温暖的说不出话来

从风信子种到小多肉

从双手冰冷到开始转暖 

从GMT+1到GMT+8

新学期的你啊

我还是会不顾一切去支持你鼓励你

同时会做你累了时的床褥和没干劲时的哨岗

我会跟着你一起努力 

我会像宗介爱着波妞一样 无论她是鱼是人

无论你是大兔子还是大刺猬

我都会好好陪着你

最简单的

只愿每日你欣喜 每夜你安眠

送你一首歌

*我希望身旁有个人

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明亮的清晨

如道路上温暖的阳光*

评论(4)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