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这样的节日
我曾经以为就是餐厅礼物玫瑰花
单薄的话或形式的表达
可是现在觉得
可以不要盛宴不要礼盒也不要花束
只要在身边平平稳稳地
说上一句最真心的话
甚至可以不说一句话
你在 就够了

走在街上 看到头顶的装修棚架
想起你在身边的时候用调皮的语气故意歪头跟我说 "你要是敢自己走那里就胖十斤哦!"
那一刻 川流不息的大街 我是多么的想你
想你拉着我到处找好吃的迫切
想你取下口罩带着热气的感觉
想你一口把绿豆饼吃掉的样子
想你早晨出门前收拾好低头看我
想你睡着觉还会让我吃药
想你吃着饭歪头看我的眼神
想那些美好到出框的日子
每天每天

我不想听太多的故事 小美人鱼不存在老巫婆当然也不存在
却又想能有点美好的安徒生让城市变得色彩斑斓
总是会有些一瞬间是永远定格在脑海里的
是我千篇朴实生活里的一点光亮与追随
装酷的语气 赌气的扭头 睡不够的起床气 早上离开时抬起头看到的你 想开包装却怕我吃不掉手上的又放回去的动作 逗小孩小狗的你 对自己苛刻的生活细节的你 细腻能干的你

你有着纯净却又稚趣的灵魂啊
曾经的格桑花早已告诉我会是这个人啊
一起相伴的日子多是笑颜和舒适
牵着手就这么一直走吧
也多希望是能够真的在你身边陪伴
落实到一杯水一碗粥一顿菜一个拥抱
日日夜夜

宝贝 情人节快乐´͈ ᵕ `͈

评论(4)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