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国内已经是大年三十了啊
在外面过的第三个年
虽然年的气氛越来越不浓
但却也有一到此时便会让人泛起种种情绪的魔力
阖家团圆才是过年

立春刚过了
天倒春寒了起来

从前
所有的喜怒哀乐掷向没有回响的宇宙
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长长停停
倒也孤傲的觉得我拥有所有浩瀚
现在
有个人可以让我看到我没有扭头观望的天际
我自己都不曾踏足深探的内心
在这之前还自说自话觉得了解自己的不行
很多事我都是个刚起步上路的新手
是个没有发育健全的雏
而你是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就着不同的事教着我
认真听你的话 是我做过最认真的事
前方的路有你并肩同行不会惧怕 握起的手都是力量


一句我们都等你回来呢

是美好清晨时的悄声细语


猴年了啊
我还是会笑的很傻
还是会不知所措的时候只知道哭
还是会研究不同的菜
还是会养一些莫名其妙的花
还是会一早睁开眼睛想看你蹦出来

买不到的烟花
攒着由我给你绽最美丽的花火

我们去吃火锅吧!



评论(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