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You Are My Sunshine - Elizabeth Mitchell

感恩节啊今天

好像十一月快过完了

穿了一天羽绒服好像又没那么冷就没再穿了

不开心的时候吃个甜甜圈好像是会有用

谁知道呢

马德里的冬天是来了

没做好的事继续加油


跟主的祈求好像都听到了

日常起居 与人交流 静心等待


我想要的虽然很多

可是说到底好像也不多吧

一份温暖或一臂拥抱

我看到的是柔软

即使我也曾坚硬

而我更愿意去相信柔软可以拯救一切这句话

很自然地我将从前背脊的棱角尖刺收起

只愿环绕你一宇宙的温柔


*每一颗心都拥有自己的语言

因为了解 各自喜悦

不用常常留在身边 却住在我心里面

这世界唯一的你

温暖着我不安的心

你拥有最善良的眼睛*

评论(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