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回来都一周多了

也不知道怎么过的

真的是恍恍惚惚

连时差都没去倒

于是今天就倒了

一下子蹦到39度

也真是没有想到

还以为是做了三小时题惯性让我晕眩



当头的太阳很大

迎面来的风有点冷

小虞姐姐也说有点困

我也以为只是秋困而已



要不是回到家那傻一直催我干这干那

我可能就索性置之不理躺一下午算了

到现在感觉没那么烫了

一时兴起发个烧真是任性与莫名

我裹着被子感觉着汗被慢慢捂出来

那都是关心的人在催你快快好

很快就好的 放心



呵护与疼爱是身后一障厚厚的柔软

你往后倒往后靠

你坚信那屏纯白却是最坚实的



于他人

该更废话少说

非礼勿听

别浪费时间在耗费生命与精力的无意义事上



你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评论(8)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