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还是无能为力懦弱的时候只会哭泣
愈发的
或许早就该知道你从不会从父母手中得到安慰
你以为的毫不保留
你以为的反而被伤
你以为他们是天边的云朵
你是飘忽的气球 会将你环绕
有时 他们是那闪电底部最尖的刺
或许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吧
应该是这样的
只是还是会觉得失落啊
我满心欢喜地回到最柔软的避风港
却让我吃了这么苦的一颗种子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不够好
对不起
是我学习不好
对不起
我该更努力的

是我自己一直有所保留

8月过4天了
后天是什么日子
有时候我自己都想忘记
真的
当然除了周年外

孩子们很好
是我该向他们学习

我希望
毫不保留

评论
热度(3)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