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谢谢你还一直把我挂在胸前
也没有谁会这样了吧
曾经的日子不会丢失
就像我们都早已预见一样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
一起唠
我快把一年的话都讲完了
聊的不亦乐乎
很开心还是能遇到一起开心的人
并且不只是餐桌朋友
当然
以为要学习的一天也就这样荒废了

今天家长拒绝了我8.8想去北京看演唱会的美好愿望
当然我也预料到了
只怪我自己不会赚钱
只靠着依赖
上午止不住的难过
哭过了
不只是为去不成而懊恼惋惜
更痛恨的是自己没有能力实现自己想做的事
觉得长这么大
把自己照顾的精细调理
又做何用呢
我还不是个吃着奶嘴的巨婴
挺为自己不争气的
此时不博何时博

我一无是处
却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微博的删了
放过来

深夜远街狗吠 空气流动 细微光束掠影 更甚敏感的双耳与感官 时针轻巧拨动 我浅浅的眠 陷入深深的夜 / 可抿嘴沉默不语 然哀叹为大忌 不善常叹之人 /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心你话他语 皆为杳然 / 只有夜深 方知苍穹是否有星空 / 醉过方知酒浓

评论
热度(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