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看来还是不能和室友范玩的太开
因为她是玩起来没有尺度的人
今晚我吃面包挤炼奶
她觉得好笑
便拿着手机录我
我觉得更可笑
没来由的反感恶心
好 第一次我开玩笑地说你等着
第二次 我说想把你手机甩了 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她扭头就走 还说发给我
真是怕猪一样的队友
是昨天知道了考试时间太高兴了
这两天才交流的多了点
看吧 乐极生悲吧
适可而止
你要学会自己去掌控做主导者
而不要让情况再落到无法把持
好我反省
不该一次两次觉得是自己太冷漠
便不保持自己
有些人就不配对她好
他们会得寸进尺
这一点上我喜欢知恩图报的7姑娘
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跟目前室友的居住期限是3个月
我知道遇到好的室友很难
难之程度不亚于遇到真爱
可是我不愿意就此妥协
上帝跟我说
那些身边的逆鳞
都是历练你的撒旦
室友范刚入住的时候说
“我要是做错了什么你要原谅我”
不好意思我不是上帝也不是菩萨
论语都说以德报德 以直报怨
我何必为了脚下的蝼蚁而俯身哀悼
我当然希望你是搬走的
别再跟我说舍不得
我还就真不信这些信誓旦旦的谎言了
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一个连书都不看的人
一个不做运动的人
一个不懂得享受静谧的人
都是你
而我不愿意再走近了
我知道什么是假欢乐真距离
这么久来平平静静
被一个还未开悟的猿人惹到
我也该好好修炼了
最后拿美食镇楼

主请安抚我
阿门

评论(2)
热度(3)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