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今天太神奇了
早上去取了信 原来是居留要补材料
搞了半天才知道原来缺的是语言证明
我发邮件到马拉加叫他发证书给我
后来不放心又打了电话 对方说收到邮件了 在准备
到下午才正式回复我 说是自己来取还是寄过来
我说不能用邮件形式或者扫描的形式吗
对方说到最后居留还是会向我索要原件的
最后加急寄过来 明天到 31.25€
马拉加的秘书实在太好了 真心感谢
下午要交小组作业 小组里没一个人愿意去交
这个作业是我做的整理 最后又做了PPT 到最后还是我去交
也是挺心寒的 不过这就是人 这是社会
能者多劳吧
到了打印店发现u盘没带
叫室友发邮件给我
结果打印店说不能打邮件的东西
在路上踌躇了一会 想着不行回家一趟吧
结果换了一家店可以
但是忘了邮箱密码
密码的备份在另一个邮箱
那个邮箱网页版搞不成
我只好当场下了个App
呼 最后成了
到了学校 结果老师不在办公室
太绝望了
等了一会 一个同办公室的老师出现了
最后把作业放在了老师桌面上 发了邮件
这样应该能行吧
昨天考的企管拜托拜托过了吧
我一定会刻苦学习
我不是那只寒号鸟
感谢主 让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明天去补交材料 但愿这居留赶紧下来吧
眼见1月见底了啊
磨蹭着过也在倏忽间日子一天天掉落

评论
热度(2)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