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明天是放假最后一天

明天是放假最后一天了

我翘着二郎腿在这写文

刚刚发现奇葩室友又偷吃我的菜 带着满心不甘的愤懑在这敲字

从12.20开始的寒假为期19天 隔壁室友回家了

还以为我会好好预习的 结果晃着晃着 假期过尽 连复习都未曾有过

所以明年决定回家陪陪家人过冬天 恩

这最后一周我几乎就是宅烂在了我的7平米小屋里

尽管我的小床轻薄会移动 却也让我在这不算寒冬的冬日里感受温暖

马德里是真的不冷 只是冬天开始的比广东早了些

各种国语片子一一扫过

我的早更女友 撒娇女人最好命 匆匆那年 临时同居 露水红颜 男人不可以穷...

奔跑吧兄弟也陪伴了我很多白花花的时间

当然 最重要的就是那三个少年

认识了一些饭圈里的人 浅浅的聊着天 大家小心翼翼 却又有点迫不及待

wensi qinlin shiyuan huanna miaoning...

今天还收到了wensi给我寄的明信片 很激动惊喜

谢谢她们 让我感觉到了家人一般的轻松

宅在家里一直沉浸在圈里面 感觉整个人都要掉进去了 不 是陷进去了

但是抬头看看 我离他们那么那么的遥远 甚至都未曾亲眼见一面

我生活在现实世界里 还是那一堆堆的美轮美奂的图当中

我不禁有些害怕 怕自己就这么沉沦 忘了初衷

但觉得现实是很诚实主动的 它会渐渐的把你拉回你应当在的位置上

对 要开学了 要期末考了 大一过半了 离回家还有6个月了 春天不远了吧

每天每天都在这么自说自话 倒也觉得自得其乐

今天想去买条鱼吃 结果商场因为三王节不开门 没关系 明天去

放假期间 睡的越来越晚 这几天打算调整 却又睡不着

这是闹哪般

偶像也是现实生活中的人 是那个在另一端一直努力的人

你不可以只低头止步看着他们的美好 却忘了迎向光芒奔跑

别人都在努力 你在做什么

梦里的那片湛蓝

你可别忘了

下学期再接再厉 继续加油

where are you?I am here.

who are you?   I am the moment.

可别忘了曾经的努力 是为了将来 不要在这一刻就停止追逐

主与我同在







 






评论
热度(1)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