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克卜勒 - 孙燕姿

没有办法的
可以因为一些细节心酥一天
也可以因为一句话难过整晚
也没有办法的
睡梦中哭醒
半夜你翻身扣住我的手
却也心里踏实地睡到了早上
还是没有办法的
啰哩啰嗦想照顾你
还是会因为你轻轻的跟我讲道理便就乖乖从了你
仍然是没有办法的
会被你气的跳脚心里的闷无处可逃
但凑近你闻一下你的味道元气便从鼻尖到心头
再怎样也是没办法的
我感受到你的好然后我会
捂住你的嘴轻声告诉你别说了
你就是最好的了

我也不是有多好
只不过你是我心里的星星啊
你的一般好
便也照亮了那万般黑暗

谁不是拿真心博真心
谁不是用血肉无畏高塔只为一个一直陪着的人

*好像你的身体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
挂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颗寂寞的星星*

评论

© 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