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是天上月

明天夏至了
三十八九度的高温下
吹着一档的风扇完成了所有考试
终于忘掉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的名字
开心自己偶尔也能成为记性不好的人
路上看到撒泼打滚的小孩 觉得吵之外
还有一点羡慕她 这么直接鲜辣
自己却从来没有这样过
一个人坐车 还是会发呆走神到天际
旅游季地铁拥挤 踢踏着踱步
头发长了 落在手臂上蹭着很舒服
匐在背上轻轻的
小黑猫跟我说它要跟我一起走
矫情地说它不想自己待这么久等我

吃东西咬了自己三次
失眠了两天
还有一天回国
你忙忙碌碌陪了我一年
快回去休息休息
还是想把我吃的慢没吃到的冰棍让给你吃
谁让你就冰棍吃的比我快呢
夏天的日子想跑着过去追
却也想让它慢慢地过
才能牢靠
红灯停 绿灯行
红灯牵手等 绿灯牵手走
多可爱啊

评论

© fan | Powered by LOFTER